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

電波拉皮 環境同樣非常寬敞又舒適 讓人

電波拉皮 環境同樣非常寬敞又舒適 讓人感覺彷彿回到家裡那般放鬆~ 來做醫美的客戶多少心理上都會有點緊張感 這樣舒適 的環境氛圍,真的很能幫助放鬆呢!! 哈!!當天想說反正到時候都要卸妝 就頂了個大素顏直接前往診所 只能說年 紀一大,羞恥心也跟著減弱呀XDD 當天出馬來拯救我的是陳柏森醫師 陳醫生看起來就像是個大學生一樣幼齒 感覺 年紀都好像比我小了 沒想到竟然已經是個經驗非常豐富的主治醫生!! 陳醫師立馬就指出我臉部的問題 像是眼角 、法令紋和嘴邊肉鬆弛的問題電波拉皮都是我最CARE的沒錯呀!! 所以等等施打電波拉皮的時候 也會特別幫我加強這幾個部位的拉提~ 接著就要來膚麻藥囉!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